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手不想吃亏 空姐率众殴富男友抢价值百万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49 中国新闻网

  年轻漂亮的空姐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物品,竟找人打伤前富翁男友,抢走了价值数百万元的跑车和房产。今天朝阳警方透露,嫌疑人小薇(化名)等已被抓获。

  去年夏天,李先生乘坐某航空公司的飞机出差,在飞机上认识了航班上年轻漂亮的空姐小薇,开朗大方的小薇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李先生幽默风趣的谈吐也让小薇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好感,航程结束后两个人便互相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并相约下次再见面。此后
,李先生经常打电话约小薇出来聊天、喝茶、看电影,经过几个月的交往,两人发展成亲密的男女朋友。

  去年底,李先生给小薇买了一辆价值110万元的奔驰跑车作为圣诞节礼物。今年3月,李先生又以小薇的名义花了100多万元的首付买下了一套价值500万元的高档公寓打算当做和小薇结婚时的新房。但是4月初,两个人的关系突然出现了转折,小薇以性格不合为由向李先生提出了分手,李先生一时难以接受,为了挽回损失,李先生向小薇提出如果要分手就必须把跑车和房子全部留下。随后,李先生以已经分手为由拿走了车钥匙和房产证。

  事后,小薇越想越生气,因为房子和车都是李先生以她的名义购买的,已经属于自己的私人财产,不管现在两个人的关系怎么样,都没有理由再还给他。当天小薇就找到了同乡王刚,向王刚诉说了此事,王刚听后也替小薇打抱不平。10月27日,小薇和王刚带着七八个男子来到了李先生的住处,趁李先生独自在家时,这帮人冲进了屋里先将李先生摁倒在地上,一阵拳打脚踢后,七八个男子抢走了奔驰跑车的钥匙和公寓的房产证明,随后还抢走了李先生放在屋里电视柜下面的4万元现金以及放在自己车里的2.8万元现金。

  小薇走后,李先生立即向朝阳分局刑侦支队报了案,刑侦支队中部队的侦查员通过李先生提供的信息以及一系列的缜密侦查后,11月26日,中部队侦查员在顺义区空港米兰花园售楼处将嫌疑人小薇和王刚抓获。二人对10月27日在高档公寓内,将事主李先生的6.8万元及奔驰跑车、房屋手续抢走的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北京晚报;作者:王蔷、张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