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枣庄农民山中偶得“甲骨奇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9:13 中国广播网

  

山东枣庄农民山中偶得“甲骨奇石”[图]

  农民李景民向记者展示他的“甲骨奇石”

  

山东枣庄农民山中偶得“甲骨奇石”[图]

  “甲骨奇石”上有类似小篆的花纹

  中广网济南11月27日消息(记者柴安东 通讯员刘明祥) 一块外形酷似“甲骨”,却在上面爬满类似小篆字体的奇石,被山东枣庄山亭区的一位农民于山中偶得。

  26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下辛庄村农民李景民向记者展示他称之为“甲骨奇石”的得意发现。

  记者看到,这块外形酷似“甲骨”的石灰岩,长46厘米,宽24厘米,一个“爪”字型竖纹将其表面自然分割成四部分。令人惊奇的是,石头上面布满类似篆体汉字的图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