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外院一名男生坠楼身亡 坠楼时间原因未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1:32 信息时报
广州外院一名男生坠楼身亡坠楼时间原因未确认

警察在现场进行取证。何建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讯 (记者 涂峰 ) 昨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学城校区)南苑8栋学生公寓,一名大二男生离奇坠楼身亡。

  据悉,死者是英语语言文学学院2005级4班学生王某,原本今年7月份寝室已搬至广外大北校区(白云山北麓),但他的尸体却在相距30公里的南校区被发现。部分同学怀疑王某可能是自杀身亡,此事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之中。

  6时 管理员发现尸体

  事发位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学城校区)南苑8栋男生学生公寓,昨日上午9时40分许,公寓门前比平日增加了保安人员,带着白手套的法医频繁出入事发地。而公寓一楼空地四周已经被围起警戒线,只留下正门供其他学生出入,而且有保安检查学生证。

  “场面真恐怖,死者满脸是血!”在楼上看到坠楼现场的同学纷纷议论,南苑8栋公寓为环形结构,楼高7层,中间有一片竹林的绿化带,而死者王某就横卧在草坪上。王某死亡时身着红色T恤、下穿牛仔裤。脸上漫溢着鲜血,戴着的眼镜已经破碎。

  一位姓钟的同学表示,南苑8栋的大部分都是住着管理学院大二的学生。而昨日早上6时,王某的尸体被公寓的

物业管理人员发现,但王某是何时坠楼的,现在大家都不能确定。“我们都没有看到他是什么时候掉下去的,而摔到地上,也没有谁听到声音!”这位同学表示,虽然他们也是同住这栋公寓,他和周围的同学都是早上才知道坠楼的噩耗。但也有同学表示在晚上11点左右听到有疑似坠楼的巨响,只是因为已经熄灯,同学们都没有走出去看。

  离奇 死者不住南校区

  不过离奇的是,南苑8栋所住的学生并没有人失踪。为了确认死者身份,南校区的数十名辅导员坠楼到现场辩认。由于现场的坠楼场面血腥,部分年轻女辅导员看过尸体以后,都感觉不适。

  经过辨认以后,却发现王某不是南校区的学生。

  南苑8栋公寓两名物管人员表示,曾经见过死者在公寓送外卖。“校外的送餐人员不能进入公寓,而王某则可以将外卖送到每个寝室!”警方排查周围的外卖订餐点,但却无发现。

  据了解,南苑8栋公寓的四楼原本没有同学住,曾经所住的英语语言文学学院2005级学生已经在今年7月份搬到广外大北校区(白云山北麓)。但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四楼的435室却发现有人刚使用过。一位姓钟的同学表示,最后锁定死者是英语语言文学学院2005级4班学生王某。

  死因 不排除王某是自杀

  广外大北校区(白云山北麓)距离大学城校区约30公里的路程,据了解,死者王某现在住在广外大北校区学生生活区10栋寝室411室,一共同住六人。

  为什么王某会独自回到相距30公里的原寝室?而又是什么原因坠楼身亡呢?英语语言文学学院2005级的学生辅导员赖老师表示,不方便透露关于王某的任何细节,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之中。当记者提出采访院里领导,但赖老师以领导有事拒绝记者的采访要求。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找到王某部分同班同学,据他们表示,自从上周五就已经没有看到王某了。但记者正在采访的时候,就被寝室的保安阻止。当记者问起缘由,据保安表示,这栋公寓的学生出了一些事情,学校有规定不准随便采访。

  王某室友表示,王某曾经跟他们说是回家一趟,“王某真回家了!”这位同学说王某的母亲曾跟他们这样说。但问及“王某是否在寝室中发生什么事情导致王某企图自杀?”,这位同学表示,不便对此事作出任何表态。据了解,学校方面已经联系到死者的家人,王某的母亲已经赶到学校处理后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学生 自杀”的相关新闻
西安高校大学生赴中国政法大学自杀(图) (2006-11-28)
西安大学生在中国政法大学跳楼自杀 (2006-11-16)
绝症大学生76刀杀死女友后服药自杀(组图) (2006-09-18)
女大学生应聘失败后开煤气自杀 (2006-09-06)
女大学生自杀其姐夫千里外报警 (2006-06-22)
大学生发帖称欲赴黄山自杀 万余网友呼吁挽救 (200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