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作秀大王欲“献身” 面向全球招人恶搞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37 国际在线

  

作秀大王欲“献身”面向全球招人恶搞自己(图)

  作秀大王比特要为恶搞“献身”为出新书网上招募恶搞自己的设计师

  宴请深圳百丐吃年夜饭、北京地铁唐僧唤爱秀、五城牛郎织女吹套公益秀……凭借一系列让人们瞠目结舌的策划活动,比特赢得了“作秀大王”的称号。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如今,“作秀大王”又开始折腾了。昨日,他在各大网站的论坛上遍发“英雄帖”,声称要面向全球招募恶搞自己的草根设计师。

  “欢迎都来恶搞我”

  “如果你想从‘草根’变成被万人敬仰的‘大师’,如果你想从‘丑小鸭’变成美丽的‘白天鹅’,请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可以让你免费一夜成名的机会!”昨天下午,一个由作秀大王比特发出的“英雄帖”出现在了搜狐等各大网站的论坛上。

  比特声称,2007年年初一本介绍他自己的《调查作秀大王》的新书将出版发行,他要“面向全球”找草根设计师为其设计封面,并欢迎恶搞。他说:“从来都是我恶搞别人,这次就给别人一个机会恶搞我吧。”

  比特对恶搞者的要求是:全国非大师级平面设计人员。学历不限,专业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他还特别注明:尤其欢迎那些自诩才华横溢,但又怀才不遇,不在主流设计界内的草根设计师、胸怀“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的边缘设计“鬼才”。

  “头脑不正常但神经没问题”

  比特原名马献青,河南濮阳人,现年36岁。

  昨天,记者通过网络同比特进行了交谈,他称只要在网络上搜索“作秀大王比特”和“头脑不正常”就可以了解关于他的故事。

  原来,比特是名以作秀为荣的人物,他曾让儿子穿丁字裤和露乳装街头练胆,还策划了深圳百丐宴、裸女招商秀、北京地铁唐僧唤爱秀、五城牛郎织女吹套公益秀一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作秀活动。公众一片口诛笔伐之声。

  面对被人称其头脑不正常的说法,比特更是出语惊人:“我承认自己头脑不正常,但我的神经绝对没问题。”比特解释道:“这是两个极端的认识,首先,我不想正常,不想太平庸。说我头脑不正常的人,他的头脑也未必正常,都是相对而言。”

  “业务面向全国甚至全球”

  比特声称,他的书要在2007年1月中旬在北京书展上推出,但作者和出版社要暂时保密,届时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作秀活动。

  他还说,这本书要在全国所有的大中小城市签名售书,郑州、洛阳、濮阳的安排已基本妥当。

  比特放言:“书上市以后,我将在全国设立业务代理处,我的业务面向的是全国,甚至是全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