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城建立3级融雪清雪预警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54 河北日报

  大雪停后48小时内主干道快车道积雪清完

  本报讯(高翠芳、林凤斌)近日,石家庄市城管局环卫处制定了《2006年融雪清雪工作实施方案》,对今冬融雪清雪工作提前做好了准备。环卫部门将与省、市气象部门沟通联系,建立起融雪清雪3级预警机制。

  按照融雪清雪预警机制,停雪后,大雪主干道快车道48小时内、次干道快车道72小时内积雪清理完毕;中雪主干道快车道24小时内、次干道快车道48小时内积雪清理完毕;4天内主、次干道慢车道积雪清理完毕。

  石家庄市区环卫部门成立了融雪清雪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督导城区冬季融雪工作,对融雪方式、方法、时间提出具体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个人。对清雪不及时的单位和责任人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通报、批评和处罚。目前,城区5部推雪铲车和7台融雪剂撒布机等融雪清雪机械设备已修缮和维护完毕,并储备了可以满足清除一场大雪用量的700吨融雪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