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家踊跃加入爱心候车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58 辽沈晚报

  昨日上午,沈城依然天气寒冷。本报记者穿着羽绒服、登上公交车,对242路公交线路展开长达4个多小时的爱心宣传。

  242路成为沈城、也是全国的第15条全程有“爱心候车室”的公交线路。

  商家 距站点虽远也要加入

  “虽然我们店周围没有车站,但我们强烈要求加入《辽沈晚报》的‘爱心候车室’。”昨日下午,一家通讯公司负责人打通记者的手机。这家通讯公司距离沈阳市铁西区南十二路附近的公交站点有50米的距离。

  得知“爱心候车室”的报名条件包括“距离公交站点不超过20米”,他们仍然希望参加活动。他对记者说:“我们一直在关注《辽沈晚报》‘爱心候车室’的相关报道。虽然我们公司不符合报名条件,但是,如果遇到不好的天气,我们愿意让打出租车的市民进屋等待。”他最后说:“听说有些企业拒绝加入‘爱心候车室’活动,这让我感觉他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只有大家都参与到活动中来,社会才会好,社会效益也会更好。”

  在小北二库附近,娘子军家政服务学校也“扛”起“爱心候车室”的爱心大旗。该学校负责人说:“我们已经把《辽沈晚报》‘爱心候车室’活动融入对学员的日常教学。我们将以《辽沈晚报》为榜样,将爱心融入家政服务之中,为更多市民服务。”

  赠报 报名商家别着急

  

  近日,部分商家询问我们赠送的报纸什么时间能到位,请您别着急,因为有商家不断加入,需要我们一一登记,汇总到一定数额才能统一交给本报发行部门,并且订报发行也需要一个周期,本报记者和发行人员正在积极努力,尽快将报纸送到您的手中。

  记者 康科峰 周芳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