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撮合一对怄气夫妻 婚介所棒打“新鸳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53 汉网

  为撮合一对怄气夫妻婚介所棒打“新鸳鸯”

  晨报讯(记者柯美学)婚介所给客户介绍了朋友后,却发现客户只因怄气才与老公“分手”。为劝和原配,汉口天意婚介所棒打“新鸳鸯”。

  38岁的孔威8年前从阳新老家来武汉“闯世界”。刚开始在一家印刷公司打工,一年
后,妻子红梅卖掉老家的饭店,带着2岁的儿子和10万元到汉和丈夫团圆。这10万元成了孔威的启动资金,他开了家印刷公司,现在已发展成年利润上百万元的企业。孔威十分感谢妻子,分给她40%的股份。随后妻子做起全职太太,一心在家相夫教子。

  今年5月红梅得知,丈夫和一名女客户发生了婚外情,十分愤怒。她频频地去公司、客户那里闹,给丈夫施加压力。很多客户见状,撤回了合同。红梅以为这会拉回丈夫的心,然而她错了,孔威彻底被激怒,他完全投入了情人的怀抱,把红梅当成了“敌人”。今年8月,两人分居了。

  10月,红梅走进天意婚介所,要求帮她介绍一个“朋友”。婚介所的杨老师替她挑了一位,两人刚接触便互生好感。两人正发展感情时,孔威找到天意婚介所,道出了事情经过。杨老师说,她听了孔威的倾诉后,明白他们夫妻其实深爱着对方,只是互相怄着气,决定找红梅谈谈,劝她回心转意。

  昨日,孔威和红梅重新走到了一起。(文中当事人皆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