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笔记本电脑遗失公交车上 司机保护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10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展新亚)笔记本电脑遗失在公交车上,有人欲“顺手牵羊”,司机出面保护。昨日,来自黄石市的曹先生赶到公交511路车队认领电脑,并当场掏出1000元现金表达谢意,被婉拒。

  26日下午2时许,曹先生在青山区办完事后,乘公交511路218号车到长途汽车站准备返回黄石,下车后才发现将一部东芝牌笔记本电脑遗失在车上。电脑里存有重要资料,一旦
丢失,损失不可估量。由于急着回黄石办事,曹先生只好委托在汉的项目部李经理帮助查找。

  据了解,当时,曹先生下车后,司机罗晶从反光镜中发现,一年轻人坐到了曹先生坐过的座位上,并从地板上捡起一个包抱在怀里。罗晶感觉不对劲,便把车停在路边,上前询问。年轻人表情极不自然地说:“你少管闲事。”罗晶说:“不是你的东西,最好莫拿。”在车上其他乘客帮助下,年轻人才把包交还给罗晶,灰溜溜地下了车。

  车行至红钢城终点站,罗晶将包交给车队领导。这时,车队正好接到寻物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