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景洪:野象谷又发生野象踩伤人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景洪11月28日消息(记者扎西顿珠 通讯员杨德明)一名中年妇女近日在西双版纳野象谷后门被野象踩伤,被送到了勐养农场医院。经过检查,伤者脸部、颈部及胸部多处受伤,医生对她进行了紧急处理。

  据了解,伤者余某是坐班车从大渡岗赶往景洪,途经野象谷后门时下车方便,不幸就发生了。班车驾驶员罗正云说:“我们开着车门等人,怕有五六分钟的时间,大家都说大
象过来了。有一张拖拉机拉着一些乘客,劈啪劈啪的上了我的车,他们说赶快开车,大象跑过来了,过来按人了,我们就赶紧把车开走。”

  罗师傅把车开到安全地点后,发现少了人再回来寻找时,余某已经受了伤,罗师傅赶紧把她送到了距离最近的勐养农场医院。

  目前,景洪市勐养森林派出所和勐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所已经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