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下属被知名公司经理包养 移情别恋致男友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04 国际在线

  公司经理血刃“二爷”

  本月14日早上8时,当丁宏伟急匆匆推开自己给秘密“女友”许美购买的套房的卧室房门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赤裸着身体正躺在床上的男子,看着站立一旁同样也是衣衫不整的许美,丁宏伟怒火中烧,他大吼道:“滚,给我滚出我的屋子。”见男子仍然不理会,慢慢地穿衣服,丁宏伟冲上前去,掏出随身携带的双刃匕首,狠狠地向男子胸口刺去,而这一
刀当场要了这名男子的命,也毁了丁宏伟的美好人生。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经理情迷女下属

  今年35岁的丁宏伟是南京一家知名公司的经理,在别人眼里绝对是个成功人士,拥有大学文凭的他对公司经营颇有自己的一套管理办法,几年间公司生意蒸蒸日上,在南京不少商业街道开了多家分店。

  虽然拥有了成功的事业和稳定的家庭,但是外表潇洒的丁宏伟开始不甘“寂寞”。2004年的一天,丁宏伟意外邂逅了当时还是公司普通职员的盱眙女子许美。“那年她只有25岁,虽然容貌并不是很漂亮,但真的特别聪明。”回忆起当年的初次相逢,如今已经身处看守所中的丁宏伟仍然一脸甜蜜的样子。

  几次工作接触之后,丁宏伟深深地被许美吸引,而许美也对这个外表潇洒、对下属很是亲切的经理颇有好感。没过多久,在丁宏伟的追求下,两人坠入爱河。

  女友移情别恋了

  一番海誓山盟之后,丁宏伟在南京建邺区集庆门附近为许美买了一处套房,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丁宏伟甚至在产权证上只写了许美一个人的名字。在为许美办妥房屋的所有手续后,看着年轻的许美,丁宏伟突然有点不放心,他特别叮嘱许美:“以后我俩不管怎么样,你都不准带别的男人到这套房子里来。”见男友送上如此一份大礼,浓情蜜意之下,许美自然是满口答应。

  时间一晃而过,两人厮混在一起已有两年了,随着许美年龄的增长,曾经“只要和你在一起就行”的单纯念头渐渐消失,许美开始一次次向丁宏伟提出“给我一个名分,不然就分手吧”。面对心爱的女友,不想分手的丁宏伟嘴上一次次答应回家和老婆离婚,但是冷静下来后,想起家中贤惠的妻子以及来之不易的事业,丁宏伟动摇了。于是,开始有了争吵,两人幽会的频率也渐渐减少。

  “结婚”的允诺一次次破灭,许美开始想要结束和丁宏伟之间这段看不到结果的“爱情”。一次经朋友介绍,许美认识了小自己一岁的男子安新。与丁宏伟不同,安新给予许美的关怀无微不至。在感动以及为自己未来考虑的情况下,许美背着丁宏伟开始与安新偷偷交往,安新便住进了许美位于集庆门附近的住房中。

  怒火中烧刺情敌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