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说老爸不会做“鬼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田语壮摄影报道“我宣誓,我终身爱我的宝宝,一定让他快快乐乐地长大……”这是昨天上午龙岗区龙城街道东方沁园社区在云彩艺术幼儿园内举办的“第一届亲子运动会”上的开篇宣言。

      昨天上午10时,350多名幼儿和家长聚集在云彩艺术幼儿园操场上,来参加社区“第一届亲子运动会”。运动会上,每一位家长都举起右手,承诺“
每天与他唱歌5分钟,每天与他游戏10分钟,每天与他运动20分钟,不管如何忙碌都不能有借口”。接下来的项目,都是由孩子和父母共同完成。有的要求孩子和父母真情亲吻;有的要求亲子间齐心协力吹起充气棒,再协调自如地背对背传递……

      据介绍,举办亲子运动会,就是为了让家长们放下“架子”与孩子做真正的好朋友;给家长灌输新的理念,使家长与孩子在沟通上没有障碍。

      ▲“亲吻”游戏把孩子和父母的感情拉得更近。

      平时一脸严肃的爸爸,也对孩子做起“鬼脸”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