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明知女友未满十四岁涉嫌强奸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05 中国徐州网

  彭城晚报讯(记者张元涛通讯员叶航)昨日上午,接到了云龙区检察院解检察官的电话,“这几天批捕了两名涉嫌强 奸的犯罪嫌疑人,对年轻人很有教育意义。”

  经了解得知,这两起案件存在一个相同的特点,被侵犯的对象均是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少女,而两名犯罪嫌疑人也 都是20岁左右的青年。

  今年2月,19岁的钱某结识了女孩林某,后两人便建立了恋爱关系,钱某得知林某还未满13岁。3月初的一天, 钱某到林某家中去玩,提出要与林某发生性关系,并在林某不同意的情况下强暴了林某。此后,钱某又多次与林某发生了性关 系。前不久,林某把事情告诉了母亲。林母得知后报了案。

  今年9月,22岁的蒋某在打工时结识了隔壁店家老板的女儿宋某,发展为恋人关系后,蒋某得知宋某还未满14周 岁。10月份,蒋某在明知宋某不满14岁的情况下与宋发生性关系两次。事发后,被宋某的母亲发现,当即到公安机关报案 。

  采访中,办案检察官分析说,两则案件的诱因是当事人对于接触到的不健康事物一味模仿,轻率地与他人建立畸形的 恋爱关系,才酿成苦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