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绑架杀害同村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英实习生赵瑜)正上技校的兄弟两人,上网赌博没钱,竟然合谋将同村11岁的小男孩绑架,并残忍地将孩子连戳十几刀致死后扔进河里,准备第二天向孩子家长写信要钱,案发当天,这对作恶的兄弟俩被户县警方抓获。

  11月22日晚,户县涝店镇吴兆村一村民报案称,11岁上小学六年级的儿子乐乐放学后一直没回家,四处寻找也没有结果。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涝店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此
时有村民反映,21日下午5时多,看见乐乐放学后被同村的张俊挺用自行车带走。随后民警将在户县县城一技校上学的张俊挺找到,开始张俊挺只说在路上遇见熟人,让把孩子送回家。后经民警耐心细致地工作,张俊挺终于交代了伙同其哥张超挺绑架乐乐,并残忍将孩子杀害的经过。

  张俊挺交代,17日,同在县城上技校的哥哥张超挺说没钱上网,绑个人弄点钱花,弟弟张俊挺同意了。21日下午,两人将乐乐从学校强行带至学校东边的涝河西岸,用绳子捆绑住其双手、双脚,然后堵住孩子嘴,将孩子扔进河里。孩子在冰冷的河水中大声呼叫。兄弟两人又将孩子从河里拉到岸边,掐住孩子的脖子致其昏迷后,用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在孩子腹部和胸部连戳十几刀后,再次将孩子扔进河里。

  据民警介绍,弟弟张俊挺16岁,哥哥张超挺17岁,家里经济条件一般。两人将孩子杀害后,打算次日写信给赵某,向其索要六七千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