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酒后卧床吸烟 男子命丧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55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常淑芬 通讯员 魏利)包头市昆区39岁男子醉酒后卧床吸烟,引发大火,不但烧毁了家具,自己也葬身火海。

  11月25日18时31分,昆区消防一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命令,辖区团结11街坊一居民楼发生火灾。中队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16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房门敞开着,地上躺着一名被大火烧伤的男子。家中没有明火,卧室的床已经被火烧毁,经过紧急抢救,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现场的民警说,该男子姓刘,今年39岁,是一名下岗工人,经常醉酒,以前家中就曾因为他醉酒卧床吸烟引起过火灾,幸亏被儿子及时扑灭。可没过多久,悲剧又一次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