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邻里之间玩笑不能开过头 踢一脚导致女邻居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0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邻里之间,同村之间,磕磕碰碰常有,可是如果处理不当,有时候会引发犯罪。日前,江宁区检察院就接连受理了几起因“小事”引发的案件。

  同是孕妇的李红和林雪是同村邻居,两家的堂屋和厨房是相连的,之间有一个门框,没有门,因此平时两家人也是有来有往。2006年8月的一天,李红回到家后,老公告诉她,“下午林雪说咱家是女儿,要‘绝代’了。”听到老公的话,李红火冒三丈,吃过晚饭后,
她就找到林雪质问,林雪也不甘示弱:“是我骂的又怎么样?”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吵起来。突然,李红感觉有人抓住她的头发往下按。混乱中,李红立刻用右脚往前一踢,正好踢到与自己面对面的林雪的腹部。当下,林雪便表情痛苦地蹲了下去,随后被送往医院,3天后,已怀孕4个多月的林雪在医院里流产,经法医初步鉴定为轻伤。

  2006年1月10日晚上7点20分左右,吃完晚饭的赵明来到村上好友许龙开的小店玩。“走,打台球去。”许龙挥挥手表示不打,赵明便开玩笑地说道:“今天赢定你了”。见许龙不愿意打台球,赵明便开始不断用言语刺激许龙。

  正在看电视的许龙嫌赵明烦,突然站了起来并从赵明的背后用双手抱着其腰部将其抱在空中,等到其双脚离地面约有10厘米时,许龙随即松了手,赵明的脚着地后往前一滑,身体整个就往后面倒,屁股和后脑直接跌在水泥地面上。只听“啪”的一声,赵明躺倒不动了,周围的人立刻把他送到医院治疗。经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法医鉴定,赵明的损伤程度为重伤。日前,因分别涉嫌故意伤害罪和过失致人重伤罪,李红和许龙被江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文中人名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