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环集团将告别烟囱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3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北流讯 日前,广西三环企业集团 “煤改气”第二期工程正式开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三环“煤改气”工程的成功推进,将使该集团告别烟囱时代。

  从2004年起,北流市尝试在三环等陶瓷企业实施“煤改气”工程,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此基础上,该市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对全市50家高污染陶瓷企业实施“煤改气”,以促进陶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还北流一个清洁天空。

  作为该市陶瓷行业龙头企业的三环企业集团,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问题,积极响应号召,统筹兼顾促进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全面发展,先后投入近2000万元进行一系列“煤改气”工程项目改造。第二期改造工程将拆除炻瓷厂内一个54米高烟囱,并新建两条气烧隧道窑。目前,计划拆除的烟囱已拆除了三分之二,预计近日将拆除完毕,新建两条气烧隧道窑工作也在顺利进行,预计明年1月底可完成。 (黎三华)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