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专女生马桶里生下女婴 将其从三楼抛下摔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3:22 国际在线

  刚入学不久即生下女婴,慌乱中,年轻的母亲将亲生骨肉从三楼丢下致死。昨日,这位母亲蔡某被依法逮捕。

  2006年9月15日,市区某女子中专学校学生宿舍楼下惊现一名女婴。当时女婴身上还连带着脐带,全身裸露俯卧在地面上。后经医院鉴定,该女婴系高坠致颅脑严重损伤而死亡。

  警方在排查中发现,21岁的在校生蔡某具有重大嫌疑。经讯问,蔡某交代了事情的经过。她本来在外面打工并谈有一个男朋友,可是今年春节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未婚先孕的她不敢跟家人讲,与男友商量后决定结婚并把孩子生下来。但是后来因为家里突生变故,她没有将要结婚及怀孕的事情跟家人讲,反倒在家人的要求下进入中专学校读书。在校期间,由于身体肥胖,并没有人发现她身怀六甲,而她本人也不懂相关的孕育知识,不知道临产期将到。在2006年9月15日凌晨2时,她的肚子一直痛,便多次到三楼的卫生间,她以为是吃坏肚子。没想到在凌晨5时许,她产下一名女婴。婴儿在落到马桶槽里面时,还发出两声哭声。她在慌乱中就自己用手将脐带掐断,把女婴抱起来,从三楼卫生间窗户扔下,并立即用水清洗因产下婴儿而沾满血迹的卫生间,还到宿舍拿衣服将身上沾到血迹的衣服换下,后又继续睡觉。直至当天上课后,她才以身体不适向老师请病假回到石狮的家中。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