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名班主任 旁听盗窃抢劫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3:46 法制晚报

  

百余名班主任

  百余名班主任旁听未成年人盗窃、抢劫案 摄/付中没钱上网连偷带抢 被告人作案时为未成年人 此案上午开庭

  百余名班主任 旁听盗窃抢劫案件

  本报讯(记者 付中)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多人多起的盗窃、抢劫案。在大法庭里,100多名来自朝阳区各个学校的班主任旁听了这起案件。

  上午9点钟,朝阳法院二层的大法庭里,坐满了来自朝阳区各所学校的班主任老师。

  开庭审理的这起案件,三名被告人中有两名在实施犯罪时尚属未成年人。

  在法庭上被告人交代,他们结伙多次实施犯罪,仅仅是因为“没钱上网了”。旁听的老师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不少人还在记录着。

  据了解,朝阳法院少年法庭请班主任来旁听这起案件,正是为了提高老师们的法律意识,增强他们对未成年人犯罪的心理状况的了解,以达到预防犯罪的目的。

  据起诉书指控,2004年3月24日至今年3月7日,周某等人共盗走面包车2辆、自行车多辆等财物。

  此外,周某等人还持砖头将行人石某、文某打伤,抢走现金及手机等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