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林方丈称纽约自杀武僧非少林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17 中国新闻网

  

少林方丈称纽约自杀武僧非少林弟子
资料图片:释恒善在纽约少林寺担任教练期间深受学生的敬重。(来源:美国《侨报》)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少林寺弟子释恒善24日在纽约自杀身亡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该报访问了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意外的是,释永信居然表示,这名武僧根本就不是少林寺的武僧,是有人想破坏少林寺的名誉恶意冒充。

  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纽约少林寺一年轻僧人释恒善前不久传因病被赶出山门,由于贫病交集、流离失所,他于24日午间在法拉盛上吊自杀,被人发现后报警送医抢救,当晚6时被宣布不治。

  不过,当东森记者就此事询问少林方丈释永信时,他却语出惊人的说,自杀的根本不是少林寺武僧。

  少林方丈:“没有,那不是少林寺的人。”记者:“不是少林寺的人?”少林方丈:“对,他冒充的,没这回事,与我们没关系。”

  当记者再度打到少林武僧团确认说法时,少林武僧团团长说:“我不太清楚。”记者:“他是你的同事吗?”少林武僧团团长:“不是,不是,这门事不太清楚,不知道,我们不知道什么事。”

  这起少林僧人自杀事件,已经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不过少林寺的态度让外界搞不清楚,到底事实真相如何,还必须等少林寺说明,才能理清真相。(记者秦蕙兰、吴寿山)

  纽约少林武僧自杀迷雾重重 是否尸检起冲突

  警方证实纽约少林寺武僧确属自杀

  武僧自杀惊动河南少林寺 海外教练收入不够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少林 武僧”的相关新闻
武僧自杀惊动河南少林寺 海外教练收入不够透明 (2006-11-29)
警方证实纽约少林寺武僧确属自杀 (2006-11-29)
纽约少林武僧自杀迷雾重重 是否尸检起冲突 (2006-11-29)
快讯:少林寺武僧表演少林功夫 (2006-09-26)
少林寺36名功夫之星出关大典 壮洋人不敌小武僧 (2006-09-15)
少林武僧用瓷器向世界传承中国功夫(图)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