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感动福建”人物投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0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感动福建”2006年度人物投票评选活动于今日启动,候选人物将陆续推出,我们期待您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法为短信投票:编写您支持的候选人编号,移动用户发送到620154320111、

  联通用户发送到7022366320111、小灵通用户发送到 11812360111。例如,您支持1号
候选人刘海东,就编辑短信“1”,发送到上述号码。

  和往年不同的是,每个候选人的票数实时刷新,大家可以通过登录海峡都市报网站“海都资讯网”(www.hdzxw.com),从主页中的专门通道进入统计界面,随时看到您支持的候选人得票的最新情况,还可以通过链接看到候选人物简介,候选人信息资料一目了然。

  本次投票从即日开始,一个手机号可以多次为单个号码投票,投票免费,短信通讯费自理。(见习记者 李大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感动 福建”的相关新闻
感动福建精彩人物推荐之朱邦月 (2006-11-29)
感动福建精彩人物推荐之刘海东(组图) (2006-11-29)
“感动福建”2005年度十大人物评选颁奖典礼 (2006-01-13)
感动福建2005年度十大人物正式揭晓 (2005-12-30)
CCTV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候选:福建建瓯消防大队 (2005-12-30)
《感动福建》评选反响强烈 (200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