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撞倒女子将其拖行百米致死 肇事者仓皇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19 国际在线

  桑塔纳撞人拖百米跑了

  昨晚9时许,川沙路近川环南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名30岁左右的骑自行车女子被一辆桑塔纳轿车撞倒,轿车将其拖拽百余米后甩落在地,该女子当场死亡,肇事轿车却逃之夭夭。

  据目击者称,轿车当时沿着川沙路由南向北行驶,只听见“嘭”的一声,轿车撞到一骑车女子。由于强大的惯性,该女子的身体撞碎了轿车右侧前挡风玻璃,女子的半个身体差不多探到了车内。

  轿车随后仓皇逃窜,碰擦了前面一辆江苏牌照的奇瑞车,奇瑞车主一时怒起,开始追肇事车。在川沙路川环南路口,当时亮起的是红灯,肇事车却猛地一个大转弯,闯过了红灯,而该女子被甩落到路旁的人行道边,不省人事。据估测肇事车足足拖拽了该女子500米左右。奇瑞车主见状只能停下车,拨打110报警,而肇事轿车即消失在夜色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