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狠心母亲为和网友同居卖掉两岁儿子被判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30 国际在线

  迷恋上网,夫妻俩不顾年仅两岁的儿子,母亲为和同居网友上网,干脆将儿子卖给了别人。孩子父亲报案后,母亲黎某最终交代了卖儿的事实,昨天,记者从市北区法院了解到,法院对黎某以拐卖人口罪作出了有期徒刑3年的判决。

  两夫妇上网不顾儿

  2002年,吉林女子黎某和丈夫谭某生下了儿子森森(化名),可夫妻俩整日迷恋上网聊天,将孩子交给了奶奶照看。随后,两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平淡,谭某离家出走,而黎某也找了一名网友同居。黎某的网友张某是一名高密男子,在一家汽车修理厂打工,由于整日入不敷出,张某想到了黎某的儿子森森,但黎某一直犹豫。

  1.6万卖掉亲生儿子

  卖掉亲生儿子,黎某始终有些不舍,2004年6月一天,黎某把森森抱到住处玩,张某在好言相劝后突然变了脸,逼着黎某卖掉孩子。受到张某的威胁,加上确实缺钱,而且张某也许诺事后他伺机把孩子再偷回来,黎某终于答应了张某。随后,黎某和张某两次赶到临沂,并以1.6万元的价格把森森卖给了苍山县一冯姓木匠。回到青岛,张某花5000元钱给黎某买了一部手机和衣服,黎某心里得到了一些“安慰”。

  狠心娘被判3年刑

  去年,张某因抢劫杀人罪被市中院判处死刑,黎某回到丈夫谭某身边,对方问起孩子的事时,黎某偷偷溜走了。谭某发觉事情不对报案。市北警方先后三次赶赴苍县,将森森带回。法院审理后,对黎某作出了有期徒刑3年的判决,就在判决前,黎某都没有问起儿子的消息,最关心的仍然是自己的刑期。主审法官告诉记者,如果黎某服判,10天后她将为亲手卖掉儿子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来源: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