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50岁农民变性成功 称会比从前更有女人味儿(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48 国际在线

  贴心女儿

  辞掉工作全程陪护

  在医院的病房里,本报记者还见到了老陈文静漂亮的女儿小平(化名)。小平说,为了照顾父亲,她已经辞掉了在沈阳的工作。虽然同事们都替她可惜,可是小平却坚定地说
:“为了爸爸,做什么都行。‘她’现在需要我。”小平说,她现在还没有完全改口叫爸爸为“姑姑”,因为毕竟最后那项最关键的手术还没有做嘛。只要等这项生殖系统的手术做完,她就会完全改口。

  记者从侧面了解到,小平已有男友,并且男友对她父亲“变性”一事也表示了认可。不过,记者还是不无担心地向小平提出了困惑:“男友虽然接受了,可是这并不代表他的家人已经接受。如果将来的婚姻大事,因为你父亲的原因,而遭到未来婆家的反对,你会怎么办?”小平听了记者尖锐的提问,依然显得很平静,她说:“为了爸爸,我可以放弃一切。真的,从一开始,我陪着爸爸来医院咨询变性手术开始,我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思想准备。现在有些记者觉得我不像以前那样愿意说话了,其实我是觉得,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不想多重复。我们不是在做秀,只是一心想为了爸爸好。”

  苦恼新名字一直没起好

  让大连读者帮着出谋划策

  从一个月前,“老陈要变性”的事经媒体报道之后,杏林医院接到了几十个要求变性的患者打来的咨询电话。更有十几位“变性”意向特别坚决的患者,天天来到医院做全面了解,要求医院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昨日,在采访现场,记者就亲眼目睹了五位要求“变性”的患者。见到老陈后,他们立刻表现出无比羡慕的表情。

  面对这些患者,杏林医院的史院长却没有丝毫的欣喜,反而表现出极大的忧虑:“老陈只是一个个例,我们帮助‘她’只是因为想挽救‘她’的生命,如果不能满足‘她’变性的愿望的话,‘她’可能真的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其次,老陈的家人的那份坚定的支持,也打动了我们。毕竟,变性人很少有得到家庭支持的。但是,我们还是觉得这是一次完全无奈的救助。因为变性人,真的要承受太多我们无法想象的压力。所以,对于那些想变性的咨询患者,我们大多都会劝他们改变想法。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对老陈多一些关爱和理解。”

  采访结束时,老陈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最苦恼的事情就是新名字一直没有起好。“她”还委托记者,让大连的读者一起帮“她”出谋划策。等全部整形手术结束后,老陈打算和“妹妹”(以前的妻子)一起搬到沈阳居住,“她”说可以靠给人家打扫卫生赚钱。至于将来遇到对“她”倾慕的追求者该怎么办时,老陈微微一笑,“她”说:“我还没考虑那么多呢,顺其自然吧。”对于未来,老陈充满美好的希望。

  来源:大连晚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