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傻子瓜子创始人年广久之子突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0:45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通过相关部门证实,11月28日下午,“中国第一商贩”年广久的长子年金宝,在芜湖花园路一私房内被人发现已经死亡。

  11月28日下午,有人在芜湖市花园路一处二层小楼里发现有一中年男子及另一人死亡,随后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随即将现场封锁。警方经勘查证实死亡的中年男子名叫年金宝,是年广久的长子,警方随后联系了年金宝家人。当天下午,芜湖市殡仪馆来人将遗体
运走。

  上世纪70年代初,年广久在芜湖的19道门巷口,一手炒出了“傻子瓜子”,“傻子瓜子”和年广久因其传奇的经历和在改革开放初期被邓小平两次提及而名声大噪,年广久也被称为“中国第一商贩”。21世纪初,年广久将“傻子瓜子”商标权给了年金宝,肖像权给了次子年强。年金宝成为安徽傻子集团经济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年强则为芜湖傻子瓜子有限总公司董事长,年广久退居二线。

  据年金宝的一位同行说,年广久在28日晚10时许得知年金宝死亡的消息,感到痛不欲生。目前,年广久一直在处理大儿子的后事。

  至于年金宝的死亡原因,

芜湖警方还没有透露。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傻子瓜子”的相关新闻
“傻子瓜子”创始人年广久东山再起 (2001-07-12)
长安随笔:一元卖掉“傻子瓜子” (2001-05-24)
用小平同志画像作宣传 “傻子瓜子”受质疑 (2001-03-22)
“傻子瓜子”创办人办公室遭前妻冲砸 (200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