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傻子瓜子创始人长子平房内神秘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8:21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11月28日下午,芜湖市镜湖区花园路袁屋基一处私人平房内发生一男一女不明原因神秘死亡案件。记者昨日从芜湖警方和“傻子”年广九两处均得到证实,两名死者中的男性正是年广九的长子年金宝。

  私房内发现男女两具尸

  28日16时许,有群众报料称,在芜湖镜湖区花园路袁屋基附近一处平房内,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现场已经有很多群众在围观,民警已经将现场封锁。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警方已经将发案的平房外围围起了一个宽2余米、长10米左右的警戒线,警戒线外百余群众里三层外三层正在围观。

  从发生案件的私房门口处,记者看到,有不少民警正在屋内进行紧张的现场勘察。据有关人士透露,男性死者正是

芜湖傻子瓜子家族企业的长子、安徽省傻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年金宝,女性死者则是该私房房主袁某的大女儿。

  案发前房里传出吵架声

  据围观群众介绍,女性死者袁某某今年37岁,几年前和丈夫

离婚,就搬回了父亲家里居住。袁某某在年金宝的企业内上班,平时很少和周围邻居接触,下班回家后基本上呆在家里不出门,所以对她的情况,邻居都不是很了解。

  袁某某的一位邻居告诉记者,当天中午时分,她曾经听到案发平房内有吵架声,但时间不长。据了解,当天下午四点多钟,袁某某的父亲找女儿有事情,到女儿所住的房间时,发现卧室门被反锁,通过卧室窗户才发现了女儿和一名男子躺在卧室的地上,袁某随后打电话报警。死因不明正在紧张调查据了解,案件发生后,当地派出所和刑警立即封锁现场进入房间进行调查。28日下午,记者在案发现场附近看到,几名警察正头戴蓝色隔离帽、口戴蓝色口罩、手戴着白色手套,在案发现场调查。直到案发当晚22时,警察才全部撤去。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件采访了芜湖市公安局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张春虎,据他透露,目前该案正在紧密侦破中,在案情没有彻底查清之前,警方不方便对外透露案件详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儿子 死亡”的相关新闻
父亲倒车不慎撞倒四岁儿子致其死亡 (2006-11-30)
继母踢裂3岁儿子肝脏致其死亡 (2006-11-14)
儿子逼父亲喝下农药抢救无效死亡 (2006-11-07)
马照华:捐出脑死亡儿子器官的无私父亲(图) (2006-10-31)
夫妇捆吊儿子致其死亡被判三年 (2006-04-05)
儿子买雪糕遇刺死亡 父母讨说法 (2006-04-03)
“傻子瓜子”的相关新闻
安徽傻子瓜子创始人长子平房内神秘身亡 (2006-11-30)
安徽傻子瓜子创始人年广久之子突然死亡 (2006-11-30)
“傻子瓜子”创始人年广久东山再起 (2001-07-12)
长安随笔:一元卖掉“傻子瓜子” (2001-05-24)
用小平同志画像作宣传 “傻子瓜子”受质疑 (2001-03-22)
“傻子瓜子”创办人办公室遭前妻冲砸 (200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