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交住宿费 班主任令小学生自扇耳光弯腰钻裤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36 国际在线

  因住宿费没有及时交上,故城县赵行小学五年级班主任老师张某让学生亮亮(化名),自扇耳光以“长”记性,让亮亮弯腰钻到自己的裤裆里。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11月28日上午,亮亮和他的几个同学对记
者说,今年冬天,他们学校开始要求四至六年级的学生住宿。11月27日上午,学生亮亮以“大人忙没有拿来”为由而没有及时交上住宿费,班主任张老师说他没记性,竟让他当着全班同学自扇耳光,还让亮亮弯下腰将自己的头钻到裤裆内。随后,年仅13岁的亮亮又被老师要求回家拿钱。他的父亲看到哭着回来的儿子,问清原因后立时火冒三丈,找到班主任张老师讨说法。在“理论”中,亮亮的父亲与张老师话不投机动了手,最后,张老师的嘴上也挂了彩。

  赵行小学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亮亮自扇耳光的事当时他并不知情,直到家长闹到学校才得知。那位负责人还说,亮亮平时就挺调皮,这次回家没有拿来钱,班主任认为亮亮不听话所以才叫他自己扇了两下耳光“长长记性”。而对于张老师让亮亮钻自己裤裆一事,该负责人没有作出回应。

  最后,赵行小学的那位负责人承认,班主任张老师这样做确实不对,学校已经对张老师给予了批评。亮亮已在校上课,他希望此事不会影响到孩子的学习。

  来源:燕赵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