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屡遭上司短信调戏 原是小偷在恶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10 中国徐州网

  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于珑)前天中午,市民周先生乘坐公交车时手机被偷,后因有事未能及时 报停。不料,他的女同事李颖(化名)在之后的数小时内接连收到“老周”的暧昧短信。小李气得不行,于是频发短信规劝老 周“回头是岸”,但老周的短信依然一条接一条地发来。直到老周本人返回办公室,才知道这是场误会:他的手机丢了,短信 是小偷发的。

  据周先生介绍,他在中山北路一家公司做业务主管,前天中午1时许,他坐公交车去火车站接外地客户。下车后,他 欲打电话时发现手机不见了,跑到公话亭打自己的手机发现机子是通的,便立即赶回公交车站寻找,但未能找到。5分钟后, 他再次打自己的手机时却发现关机了。因到了接站时间,他决定先接了客户后再去办理报停手续。老周接到客户后,又安排对 方住宿、吃饭,一晃就是数小时过去了。

  然而,因为周先生没有及时报停手机号码,一场大误会就在这几个小时里发生了。下午2时许,他所在的客户服务部 的女助理小李的手机突然接到周主管发来的一条短信:“颖,下午抽空出来一趟吧,我们去喝点咖啡,我挺想你的!”小李看 了短信后很是纳闷,仔细查看该手机号码确是周主管的。她立即拨打该手机想问个究竟,可是对方不肯接电话,只是发回短信 称:“不方便通话,我喜欢你,快想好地方告诉我。”小李的脑子顿时一片空白,她怎么都想不到比自己年长近10岁的老大 哥竟然对她有了非分之想。为了避免让其他同事知道此事说闲话,她悄悄地走到无人处继续打老周的手机。对方还是不接,只 是发回短信:“真的不方便通话,别让我等太久,宝贝!”小李只好用短信与其交流,她向“周主管”陈述自己对其很尊重, 规劝他不要胡思乱想等等。对方接连回短信尽是甜言蜜语,小李气得不再理会,可是“周主管”的暧昧、肉麻的短信一条接一 条地发过来,其中有许多不堪入目的“荤段子”。

  当天下午5时许,老周安排好客户后,用固定电话打到公司询问工作情况。接电话的小李愤怒地骂其“混蛋”,接着 就将电话挂了。这让老周一下子成了丈二和尚———摸不着了头脑。他再次拨打小李手机,对方始终不肯接听。周先生迅速返 回公司。他发现,小李的手机一个接一个地收到短信。周先生正要问小李究竟出了啥事,小李低头瞅了眼手机屏幕后突然从椅 子上跳起来尖叫一声,她没想到周主管已站在自己面前,但他的手机还能不断地给她发不良短信。公司员工围了过来。老周说 了丢手机的事后,一场误会终于化解了。老周等人随即设法“以色诱色”,与对方周旋欲捉住小偷,但对方可能察觉到情况有 变,便不再回短信,半小时后就关机了。当晚,周先生报停了手机。没想到,第二天上午他刚办理了复机,他的一些异性朋友 便接连打来电话训斥他。原来,她们的手机在前天下午也曾接到类似的骚扰短信。为此,老周特借助晨报向上述朋友深表歉意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