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车相撞伙子倒地血流不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55 云南日报

  这年头什么奇怪的事情都有,两辆自行车相撞都能撞出严重伤情!昨日,市民宦先生来电称:在昆明市中北汽车客运站前,两辆自行车相撞发生意外,逆向骑车行驶的小伙子被撞伤流血,躺在地上无法动弹。

  事情发生在下午5时20分左右,当时,一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小伙子骑着自行车飞速赶往机场,为客人送机票。突然,“只听到一声闷响,小伙子的车和逆向而来的一辆自行车
撞到了一起,接着两个人的头撞在一起,逆行骑车人的头磕在地上,不一会儿头部开始流血,人抽搐了几下就不动了。”据尾随其后目击了整个过痰牧硪幻推痹彼担骸昂苊飨允悄嫦蛐惺坏男』镒游シ戳私煌ü嬖颉5比唬獾糜山痪炊ㄐ浴!?BR>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肇事自行车的车头纠缠在一块,一辆车压着另一辆车,地上还流着一摊血。据了解,送机票的小伙子只是左手受伤,而另外那名逆行骑车的小伙子因受伤严重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据一名送票员介绍,送票员的自行车是专用的,由于机票要求在短时间内送达,其速度肯定比普通自行车快得多。“我们不快也没有办法啊,送一趟机票才1块5毛钱,一天至少得送几十趟才能糊口。”

  热心报警的杨先生说:“奇怪得很,两辆自行车也能撞成这个样子!我当时上前看,那血不停地流,赶紧拨打了120和110。”

  记者随后了解到,受伤晕倒的小伙子已被送往交通医院,目前尚无性命之忧,此事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谭江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