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动画演绎北国冰雪 南方闪客作品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于鸿斌

  本报讯29日,记者从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获悉,中国首届冰雪动漫主题创意大赛现已逐步进入上传评选阶段,来自广州的《得意的笑迎冰雪》在已上传的众多冰雪动漫flash原创作品中脱颖而出,通过初选入围。

  该作品的主创者薛先生从来没有见过北国冰雪,他表示,本来以为雪博会只是单纯地制作雪雕,看了雪博会的介绍才知道冰雪盛会背后蕴涵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如有机会,一定亲自前往感受一下哈尔滨冬季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选手投稿上传截至2007年2月1日,参赛者可通过太阳岛官方网站(http://www.taiyangdao.com.cn)或腾讯动漫频道中国首届冰雪动漫主题创意大赛活动专区,进行素材下载及作品上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