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彰武血案元凶落网 残忍砍伤受害人后浇热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3:20 国际在线

  凶残黑老大无恶不作 彰武“3·6”血案大白天下

  曾轰动一时的“3·6”彰武血案元凶吕宏宇潜逃8个月后终于落网了。随着主犯的落网,“3·6”血案真相大白。昨日,记者从彰武警方了解到,这起血案的背后还有多起恶性案件。[被屏蔽广告]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追捕 凌晨摁住“黑老大”

  今年3月6日,彰武县某公司王经理被一伙歹徒持械砍成重伤,后因多脏器功能衰竭死亡。彰武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随着几名嫌犯相继落网后,主犯吕宏宇依然在逃。

  11月13日,专案组获得“3·6”血案主犯吕宏宇藏匿于康平县的消息。当晚,彰武县公安局局长于今朝命令刑警连夜出击,展开异地抓捕。

  14日凌晨,当抓捕组冲进农舍时,吕宏宇正坐在饭桌前,手里还端着酒杯,对突如其来的民警丝毫没有戒备,来不及抵抗,便乖乖地伸出了双手。

  报复 宾馆内血腥弥漫

  据犯罪嫌疑人吕宏宇交待,今年3月初的一天,他听说姐夫被刘某砍伤住院,怀疑是受王经理的指使,于是决意报复。3月6日,吕宏宇与潘亮、易宁宁、霍建强等六人闯进房间后,吕宏宇上前说:“王总,你知道我姐夫被砍吗?你认识刘某吧?”王经理见来者不善,站起来答:“这事跟我没关系。”当王经理拿起手机要报警时,吕宏宇掀翻了桌子,照王经理左脸砍了一刀,只见血流如注,皮肉翻开。

  嚣张 砍伤后再浇热水

  见吕宏宇动手,潘亮狂喊:“别人都别动,靠墙趴下,不然谁动就砍谁!”这时王经理吓得往后躲,吕宏宇又挥刀砍向他的膝盖,一刀下去骨头裸露出来。王经理靠墙瘫坐地上。吕宏宇仍未罢手,又照他腹部捅了一刀。

  在吕宏宇的指挥下,潘亮、易宁宁挥刀上前,胡乱砍向王经理。吕宏宇仍不解气,操起一壶热水,兜头浇向王经理。

  身负重伤的王经理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肾摘除、脾破裂,因伤势过重,后送往沈阳再转南京,但终因抢救无效,于5月13日死亡。

  凶残 “老大”无恶不作

  吕宏宇还交待,两年来,他伙同潘亮、贺任生、霍建强、易宁宁和小为等人寻衅滋事,作恶多端。除王经理一案外,还先后在当地制造几起伤害案,致使三人重伤,一人轻伤,并砸了一家旅店。就在制造“3·6”王经理血案的前几天,几个人还因故意伤害而偷偷躲避着警方的抓捕。

  日前,犯罪嫌疑人吕宏宇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辽宁法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