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井盖突崩砸死儿童 物业公司被判担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3:53 法制晚报

  井盖突崩砸死儿童 物业公司被判担责

  受害人母亲一审获赔20万

  本报讯 (记者 孙慧丽)尹女士7岁的儿子炎炎(化名)在去年春节时被突然崩开的铁井盖击中头部死亡。

  今天上午,丰台法院一审认定小区的物业公司在管理中存在过错,判决其承担赔偿责任,赔偿尹女士近20万元。

  2005年2月8日晚,尹女士7岁的儿子炎炎在丰台区南苑北里二区的两座楼之间的路面上与小朋友玩耍时,一铁井盖突然崩开,击中了炎炎的头部。炎炎于同月17日死亡。

  小区的开兴义物业公司表示,事发当晚是尹女士之子在禁放区井盖上燃放烟花爆竹,导致死亡事故发生。

  法院认为,开兴义物业公司称井盖炸起是炎炎等燃放烟花爆竹,监护人未履行监护职责所致,无据佐证,法院不予采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