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监督名片小,作用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57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王威 记者王赫岩)近来,公交867路给33辆运营车配备了服务质量监督名片,解决了乘客投诉不能“对号入座”的难题,督促司机提高服务水平。

  据了解,乘客投诉公交车服务问题时,得记清所乘坐车的门标号或者车牌号,否则,很难找到当事司机。客管部门介绍,至少有30%的乘客投诉,因不能清楚提供当事车辆的具体号牌,而不能把问题调查清楚,一车有投诉,全线受连累。

  867路在33辆运营车厢里摆放了印有司机姓名、照片、车号、车队监督电话的监督名片,原本是想让乘客遇到不满意的问题,可持名片准确投诉。可自从监督名片放在每辆车前风挡表盘上之后,33辆车的51位司机个个都受到了约束,服务态度好了,安全行车、规范进出站等也比以往有了改善。一个多月来,867路没接到乘客的任何批评。一位每天都坐867路的老乘客刘先生给市客管部门写信说:这张监督名片的作用真大,希望能在公交行业推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