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06年世界艾滋病日专题 > 正文

防艾人员扮嫖客教小姐用安全套遭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4: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2年,中英性病艾滋病防治合作项目在四川正式启动。该项目选中青羊区疾控中心为试点开展工作。昨(30)日,青羊区疾控中心二科科长奉雪冬讲述了他的防艾经历。

  让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头痛的是,因为没法取得“小姐”信任,甚至难以接近他们,工作局面迟迟不能打开。他们只得用录音笔悄悄录下他们与小姐的交流,收录回去做成内部资源进行研究。摸底寻找色情场所后,目的就是将这些从事色情工作的小姐等集中起来进行
培训。

  2004年6月初一天晚上9时过,奉雪冬第四次深入摸底,那天,其他的同事都有任务,他孤身一人怀揣录音笔,来到抚琴路某按摩房,一位小姐热情的招待了他,并将他带入后面的一包间。进入包间后,奉雪冬与该女子交流起来,期间,该女子主动提出向他提供色情服务。

  得到这个信号后,他已经确定该按摩房为一色情场所。大功告成,他以家里有事为由要求离开。可是,刚迈出包间,录音笔从口袋里掉下。该小姐看到后立刻警觉性地问道:“你想做啥子?”说完后,该小姐将他拦住,并电话通知了伙伴,3分钟后,10多个男女堵住按摩房,并对其进行盘问。“我不是记者,也不是警察,我是疾病防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奉雪冬把他来此地做录音的原由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们,可是,他并没有博得他们的信任。此时,刚好有一男子认识他,奉雪冬才安全地离开。

  早报记者杨琴乔子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扮嫖客”的相关新闻
扮嫖客防艾滋需要理解支持 (2006-11-29)
广州防艾人员假扮嫖客教卖淫女用安全套 (2006-11-28)
重庆疾控人员假扮嫖客查安全套事件风波 (2006-10-27)
父扮嫖客千里救女续:当地共有60起妇女失踪案 (2006-09-20)
督导假扮嫖客失效之后 (2006-09-19)
张培元:“扮嫖客暗访”是怎样的荒唐 (200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