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声声]积雪未清行路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06 辽沈晚报

  沈阳市和平区费女士反映,胜利大街老道口桥上的积雪一直没人清理,从桥上经过的车辆因为坡大、路滑都特别小心。

  费女士在电话中说,前不久,老道口桥上的铁栅栏刚刚被盗,现在此处只是临时用铁丝围成的护栏,机动车在上面行驶非常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城建热线12319,工作人员记录下老道口桥的情况后立刻联系了除雪指挥部,当日下午环卫工人已将桥面上的雪基本清除干净。有关桥边护栏的问题,相关部门表示,由于换护栏无法在冬季施工,因此只能先用铁丝围挡,等明年开春再换新护栏。

  停水一个月

  

  沈阳市沈河区史女士反映,山东堡路3号楼停水一个月了。

  垃圾没人清

  

  沈阳市铁西区王先生反映,霁虹街鑫丰花园,由于前段时间物业撂挑子,现在雪没人扫,垃圾没人清理。

  信号灯恢复

  

  沈阳市铁西区宋先生反映,肇工南街与勋业三路交叉口信号灯不亮。经过记者与交警支队信号科工作人员协调,该处信号灯已于前日恢复正常。

  已经来水

  

  沈阳市和平区付女士反映,新华路69号2单元整个单元没有水已经4天了,居民生活不便。本报对此事报道后,和平区房产一公司的师傅当天就带着工具对老化的自来水主管道进行了更换, 现在供水已经恢复正常。

  记者 孙哲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