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天桥等当选最具影响力企业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30 新闻晚报
□记者李征

  晚报讯 学子心目中最有影响的企业家是谁?校园最受欢迎的文学作品有哪些?学子们最渴望的经历是什么……

  昨日,市学生联合会公布了上海校园风尚评选活动评选结果,陈天桥、江南春、《达·芬奇密码》、《品三国》、“顶”、“貌似”这些当红人物、流行书籍和语言纷纷当选。

  学子心目中最有影响的企业家分别是:陈天桥、江南春、李开复、柳传志、马云、牛根生、潘石屹、俞渝、张瑞敏、张朝阳。

  校园最受欢迎文学作品分别是:《达·芬奇密码》、《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哈里·波特》系列、《红楼梦》、《简·爱》、《狼图腾》、《品三国》、《三国演义》、《围城》、《小王子》。

  校园职业向往分别是:IT从业者、公务员、记者、教师、金融从业者、律师、企业管理者、同声翻译、演艺人员、自己创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