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老大”敲诈旅客 得手后撤退撞“枪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31 法制晚报

  装“老大”敲诈旅客 得手后撤退撞“枪口”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马建朋)为了不劳而获,程某在火车站假装“老大”敲诈旅客钱财。昨晚,他在北京站作案时,刚得手就被民警抓获。

  北京站公安段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自称是“老大”的程某在北京站向旅客索要钱财
。昨晚8时许,程某找到一名旅客张某攀谈起来,聊几分钟后,得知该旅客是搞通信施工的就立即变了脸。

  他威胁该旅客说自己带了几个兄弟,跟着该旅客很长时间了,兄弟们已经在候车室里把好了,让旅客拿些烟钱了事。旅客张某害怕,就掏出50元钱交给了程某。

  程某见得逞了就起了贪心,又向该旅客索要了210元钱,然后离开候车室。侦查员们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