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趁黑借道北京 满车黑炮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36 法制晚报

  

趁黑借道北京满车黑炮全“落网”

  民警正在检查收缴的“闪光雷”总共装了600箱 司机自称运往河北 警方查获悉数没收

  趁黑借道北京 满车黑炮全“落网”

  昨晚8时许,一辆满载600箱非法烟花爆竹的大货车在大兴区榆垡检查站被执法人员截获,烟花爆竹全部被警方没收。

  据介绍,从昨晚开始, 北京周边7个进京检查站、各进京要道开始有专职民警严查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为。

  记者在榆垡检查站看到,运输非法烟花爆竹的司机被查获时称,他刚离开河北一烟花爆竹厂,只是从北京路过。

  但经查,其危险物品运输证明活动范围仅限于河北,没有进入北京的权限;同时,车内也没有按照规定悬挂危险物品运输标志。

  记者看到,成箱的烟花爆竹上标明该花炮为闪光雷,打开一箱随手拿起一个,外包装纸很薄,有的地方还有破损。用手轻轻摇一下还可以听见里面“沙沙”的响动,再稍一用力,里面的火药突然从底部漏了下来。

  “闪光雷是北京禁止销售的,这批产品更是粗制滥造。”民警边检查边说。随即,大货车内600箱烟花爆竹全部被警方没收。

  文/记者 王媛媛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