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叶落归后海 师傅忙打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43 法制晚报

  

叶落归后海

  叶落归后海 师傅忙打捞

  此处为水草养殖基地 防止落叶腐烂污染水体

  今天早上,记者在后海西沿河内看到一位师傅正在打捞水里的树叶。据介绍,打捞树叶是为了防止其在水里腐烂,污染水质。

  “这两天晚上风大,树叶掉得多了。”打捞树叶的李师傅说,他每天早上都要把水里的树叶捞上来,每天都能捞满一船。

  据介绍,后海西沿的这片水域是养殖水草的基地,对水质的要求较高,如果不打捞这些树叶,都烂在水里就变成了有机肥,容易污染水体。

  文并摄/记者 王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