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持枪抢劫女车主 女事主头部被打破缝三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02 国际在线

  

两男子持枪抢劫女车主女事主头部被打破缝三针

  图:在黄花岗公园门前,警察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事发昨晚8时30分许

  ●歹徒挟持女事主上车抢劫得手后弃车逃离

  ●警方已迅速介入调查

  昨晚8时30分左右,一私家车主谭女士在天河城百货购物后准备开车回家时,遭两名持枪歹徒挟持上车抢劫。车主谭女士因反抗被歹徒用枪托砸伤,头部血流不止。歹徒抢劫得手后把女事主及其捷达轿车丢弃在黄花岗公园门口,仓皇逃离。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歹徒抢劫时路上行人众多

  据谭女士描述,她当时从天河城百货购物完后,正准备开车回家,刚一打开车门,突然有两个年纪约20多岁,戴着白色手套,留着小平头的男子迅速冲过来要抢她的包,由于周围有不少行人,谭女士奋力挣扎,并放声大叫“抢劫!”歹徒见谭女士大叫,便掏出枪对着她,见到有枪,谭女士不敢再叫。两歹徒把其拖到车的后座,按在座位上,一歹徒一只手捂住她的嘴,另一只手用枪托狠狠地砸她的头部。另一歹徒则开车朝环市路方向快速驶去。

  “我当时很害怕,脑子都蒙了,第一反应是我被劫持了,我就大声喊救命!”当时车主谭女士极力反抗,大声喊叫,右额头被其中一名歹徒用枪托砸了两下,血流不止;头顶也被砸了一下,起了一个鸡蛋大的血肿。因天河城人流众多,歹徒开着谭女士的黑色捷达车沿着环市路兜圈,到黄花岗公园门口停下,抢劫完谭女士身上所有值钱的物品后,两歹徒弃车仓皇逃离。

  记者看到车门上留有血迹

  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黄花岗公园门口,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A64B××的黑色捷达私家车停在公园门口右侧,车右后门开着,可以看到门上有很多血迹,警方已将该车用警戒线围了起来,几名警察正在现场调查取证。为了保护现场,车并没有熄火,车前灯依然在亮着。

  目击者王小姐说,当时她刚好从黄花岗公园散步出来,看到公园门口围了很多人,其中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子趴在一辆捷达私家车上喊救命。“她说她被抢了,那些劫匪还用枪托打了她的头,让我们帮忙报警。”王小姐说,“她显然是受了惊吓,我看到她右侧太阳穴被砸开一道口子,满面都是血,但神志还清醒。”随后有路人帮忙报警。

  女事主头部一共缝了三针

  记者随后赶到空军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杨医生告诉记者,女事主被该院120急救车送来后,右太阳穴位置流血不止,看上去比较吓人,头顶肿了一个大包。“由于伤在头部,所以出血比较多,一共缝了三针。”

  来医院不久,该女士的丈夫赶到医院。据杨医生描述,该女士姓谭,看样子30多岁。

  医院护士告诉记者,谭女士约晚上9时25分被送到医院,来时意识还比较清楚,大约半小时后伤口处理完毕,随后天河区警方到医院了解情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