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公一夜之间突然猝死 实在供不起儿子被迫转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0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家住太平南路的蔡明丽给本报打来电话。她告诉记者,她和丈夫结婚12年来,赚的钱全部投到儿子的教育中,如今老公一夜之间突然猝死,他们母子连住的房子都没有。原本儿子就读的寄宿学校也读不起了,只好转学。

  蔡明丽说,老公叫李文龙,比她大18岁。在老公47岁时,她生下了儿子。可能因为老来得子,老公特别疼爱儿子。儿子上幼儿园时,李文龙就决定送儿子去寄宿学校上课。

  李文龙和蔡明丽都是外地人,在这里承包小工程做,虽然生活上比较宽裕,可由于儿子上了寄宿学校,家里所有的钱都用来培养儿子了。结果两人在南京生活了十多年,连套房子都没有买,到处租房子住。

  2006年4月15日,这一天让蔡明丽永远难忘。4月14日,晚上11点多了,蔡明丽对李文龙说:“水已经烧好了,快点洗澡吧,你也累了。”李文龙拿着衣服走进浴室,洗完后,李文龙照例抱着枕头来到儿子的房间。蔡明丽说:“老公最近忙装修,很累,为了不影响他休息,我们分床睡。”清晨,蔡明丽起床买菜,打扫卫生,差不多已经是7:30了,蔡明丽推开儿子的房门,对着面朝墙的李文龙说:“快点起床吧。”李文龙没有答应,蔡明丽出去择菜了。10分钟后,她再次喊老公起床,可是老公依然没有回应,蔡明丽把老公的被子掀开,她被吓了一跳,李文龙的脸乌紫的,身体早已没有了热气。这样的变故对蔡明丽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忙完了老公的后事,蔡明丽将原先房租1500元一个月的房子换成了600元一个月的房子。以前送儿子上学都打车的,现在改坐公交车了。本来儿子可以直升该寄宿学校的初中部,如今,蔡明丽不得不让儿子上普通中学了。因为,她实在供不起了……(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