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岁女孩遭两年性侵害 谁是嫌犯至今是谜(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09 国际在线

  谁是嫌犯

  证据不足抓了人又放人

  记者从万宁警方获悉,当地公安机关经过侦查,首先将晓梅的堂哥陈达×进行刑事拘留。在侦查的过程中,警方没有找到可靠的证据证明陈达×强奸堂妹。由于证据不足,万
宁市检察院并没有对陈达×批准逮捕。陈达×刑拘期满后,被警方释放。

  万宁公安局结合各方面的情况,认为陈仕×强奸晓梅的可能性最大,遂对其进行抓捕。办案民警发现晓梅的衣服上有精斑,经DNA鉴定,确定是陈仕×的精子。对此,陈仕×辩称,那是他和晓梅同床睡觉时遗精,然后拿她的衣服来拭擦精液留下的。由于陈仕×极力否认他曾强奸过晓梅,加上晓梅在本案中的几次供述前后不一致,万宁公安局一时又找不到过硬的证据,在陈仕×刑拘期满后,也只好将他释放。

  谁是强奸嫌犯至今仍是一个谜。

  10岁女孩

  “仕×叔每周都强奸我”

  晓梅说,在她不到4岁时,妈妈就走了,至今没有再回来过。两年多前,父亲患病卧床后,她就承担起煮饭、洗衣服的家务活,平时还要照顾弟弟,目前一家人靠每月120元的低保费过日子。

  晓梅告诉记者,约两年前,陈仕×叔叔到她家附近培育橡胶苗,在她家吃住。“仕×叔叫我不要和爸爸睡觉,说那样爸爸的病会传染给我,就叫我和他睡在同一张床上。和他睡一段时间后,有天晚上,他脱掉我的裤子,然后压在我的身上……我当时感觉下身很痛,想哭叫,可他用手使劲捂住我的嘴。还叫我不要把跟他睡觉的事说出去,否则他会杀了我全家人。有过第一次后,仕×叔每个星期都要强奸我三四次。”

  晓梅说,她刚开始被陈仕×强奸时,常感到小腹疼痛,小便时尿道也疼,她曾把自己身体不适一事跟爸爸说过。

  万宁警方

  侦破此案的难度很大

  记者了解到,万宁市公安局受理晓梅被强奸一案后,曾对晓梅进行了法医鉴定,确定晓梅的处女膜陈旧性破裂,属遭多次强奸所致。当记者就此到万宁公安局采访时,有关领导说“案件正在办理中,案情不方便透露”。

  该领导说,万宁公安局对此案十分重视,禄马派出所受理此案并移交给公安局刑侦大队后,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卓礼川曾带领民警赶赴现场侦查,公安局为此还成立专案组侦办此案。“公安局在侦破该案的过程作了大量的工作,但由于难以取证,两次抓人刑拘后皆由于证据不足,检察院没有批捕,公安局只好放人。由于破案的技术手段的局限性,要侦破此案难度确实很大。”该领导表示,警方是不会对此案不了了之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