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门口垃圾成山 残疾学生爬过垃圾堆进校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17 国际在线

  

门口垃圾成山残疾学生爬过垃圾堆进校门(图)

  事发时间:昨日早上

  事发地点:福州鼓东路开元寺旁

  火速直击:早上上学来到校门口时,福州开智学校的学生们傻了眼:两大堆像小山似的建筑垃圾堵死了校门。这些有残疾的学生们只好冒着雨“翻山越岭”爬进学校。

  家长很气愤:谁给残疾孩子设障碍?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

  据福州开智学校的校长介绍,这两车建筑垃圾是在早上6时许运来的,两辆自卸车在学校门口倒下这些垃圾后就扬长而去。

  几名气愤的学生家长说,在开智学校就读的学生是有残疾的孩子,生活本来就难以自理,现在上学还要“翻山越岭”,如果摔伤了,谁来负责。

  这样很不错:到了中午两堆垃圾被清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福州鼓东路开元寺旁边的福州开智学校时,两名环卫工人正在现场清理。

  据在现场指挥清理工作的福州环卫处人员介绍,原来环卫处计划填平学校旁边的一个化粪池,于昨日凌晨,拉来了几车建筑垃圾及沙石堆在学校旁边,准备上午施工。

  不料到了上午,学校门口不知被谁倒了两车建筑垃圾堵住了。据她估计,可能是附近有人装修房子,看见这里在堆建筑垃圾,图方便顺势也把自家的建筑垃圾倒在了这里。

  中午时分,堆在学校门口的两堆建筑垃圾已经基本清理干净,道路恢复通行。

  来源:东南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