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大闹超市 辱骂殴打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27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张春利 关文宝 记者吕献峰)仨男子借酒大闹超市,并对接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进行辱骂、殴打。警方查清案情后,依法对3名男子予以治安拘留。

  11月20日下午,宁河县某村赵某等3人到邻村赶集,并在集市附近一个酒馆吃饭。席间,3人多喝了几杯。酒足饭饱后,3人步履蹒跚走向集市,想买件衣服。3人走进路旁一家超市,选好一件上衣后,便从货架上取下来到银台前准备结账。当收银员接过衣服摘防盗扣
时,3人借酒劲大喊大叫,说花钱买了衣服,上面所有的东西都应归他们。收银员进行解释,但赵某等人就是不听,大喊大叫辱骂店员,并坐在收银台上不让收费,还把超市大门关闭,不让营业,后又向315投诉商家有欺诈行为,并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称有人无理取闹。

  派出所接报警后,派民警进行处理。赶到现场的民警向3名男子解释了摘下防盗扣的相关情况,并劝他们不能影响超市营业。然而,赵某等3名男子不但不听民警劝解,并辱骂威胁民警。民警非常理智地对他们继续进行劝解,但3人竟得寸进尺,开始拉扯民警衣服,并辱骂、推搡民警长达1个小时。民警只好依法将赵某等3人传唤到派出所。

  3人在派出所里继续辱骂民警,并借酒殴打了了解情况的民警。之后,分局督察部门介入调查。在查清事实后,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条款,以阻碍执行公务和寻衅滋事,对赵某等3人分别给予治安拘留20日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