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岁女童遭十五岁少年骗奸 每晚都从噩梦中惊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43 国际在线

  一个3岁时失去母爱的小女孩,在年仅6岁未经世事时又遭强暴。这起10月24日发生在蒲城县罕井镇某村的悲剧,让人不由为孩子的悲惨遭遇痛心不已。而铸成这起悲剧的竟是同村一名年仅15岁酷爱上网的少年。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女童:“我认识他,是一个村的”

  “那天中午,他到学校操场找我,对我说我爸爸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摘柿子,硬拽着我去!同村的一个小男孩也要跟着我去,半路被他轰走了。说不走就拿石头砸他!”

  “走到半路,我说我不想去,他恶狠狠地说:‘不去就打你!’他比我力气大,硬拽着我朝学校后面的苹果园里去!”

  “就在地上……他骑在我身上,我感觉到下面很疼。”

  “我认识他,他就是我们一个村的,姓郭。”

  昨日中午,蓓蓓(化名)断断续续地讲述了她“被人欺负”的经过。回忆的时候,孩子噙着泪,目光惊恐。

  教育专干:学校责任不大纯属意外

  最先知情的蓓蓓父亲、爷爷、姑妈,一直等到事发当晚10时才给辖区罕井派出所报案。据蓓蓓爷爷讲,报案时间之所以这么晚,是因为学校不同意报案想私下处理。而在案发后的数个夜晚,蓓蓓经常是从噩梦中惊醒。

  蓓蓓家人认为,蓓蓓是在上学期间出事,学校应该为孩子的遭遇负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希望法律给施暴者应有的惩罚,还6岁的蓓蓓以公正。

  记者就此事采访罕井镇该小学有关负责人时被回绝。罕井镇教育组专干李景凌认为,学校对于此事责任不大。在本应回家的时间段,被同村少年骗奸,纯属意外。

  检察院:涉案少年涉嫌强奸被批捕

  蓓蓓的遭遇不胫而走,在她生活的村庄和所在的学校,这个未经世事的孩子已经成为别人议论的对象。而对于这些,年幼的蓓蓓尚不能理解,她还是像从前一样有说有笑,追着自己最喜欢的猫咪。

  “想给孩子转学,但是经济承受不了。”蓓蓓的父亲说,他们已经准备向法院提请民事赔偿。

  负责该案的民警经过对蓓蓓衣服上遗留精斑化验证明,6岁的蓓蓓确系遭遇同村15岁少年郭某性侵犯。

  昨日下午4时30分,涉嫌强奸的郭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