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两万月薪招聘情妇 20名少女一夜情后被骗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47 国际在线

  “金融老总”两万月薪招聘情人

  一则“金融老总”招聘情人的广告在网上传播后,短短一月内,20余名女孩前来应聘,却不料被该老总“亲身考查”后偷走手机。近日,因涉嫌盗窃罪,发出该广告的王某被宣武检察院提起公诉。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据悉,今年6月初,网上出现了一则“金融老总”招聘情人的广告:“五年内我不能承诺你,只能每月给你两万元生活费。要求女方皮肤白皙、有性经验。”此后一月内,20余名年龄在20至25岁之间的女孩,主动与该“金融老总”取得了联系,上门应聘。

  小佳(化名)就是其中一位。据小佳介绍,今年6月初,她和这位自称姓张的“金融老总”取得联系。当晚,该男子就请小佳到一家高档茶馆喝茶。“说实话,这个人长得并不算帅,但比较稳重和严谨。”夜深以后,二人在一高档宾馆内开房,该男子以“考查”为名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但一觉醒来后,小佳发现对方和自己手机一同消失了。小佳表示,“虽然很气,但不是件光彩事,就忍了。”

  据悉,与小佳心态一致的人不在少数。该男子到案后承认,他在短短一个月内就约会了20多个女孩,并在“考查”后偷走了她们的手机。但警方目前仅查实6起。

  今年6月底,一名金姓女子被骗后不甘心,她安排自己的一位女性朋友约出了王某,并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审讯该“金融老总”后获悉,男子姓王,是一家公司的网络主管,月薪万元以上。

  王某称,他的妻子上网后红杏出墙,正在和自己闹离婚,所以他也采取同样的方式报复。他表示,仅他请人吃饭、喝茶、开宾馆房间的花销,就已经远远超过了顺走手机的所得———“我这么做,没别的,就是为了报复这些随便的女人。”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