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女重逢泪涟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56 新民晚报

  

父女重逢泪涟涟

  11月29日晚9时许,上海铁路公安处民警洪洁苓在铁路上海站应急票房巡视时,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女子在投币电话前徘徊,女子四下张望,脸上露出十分焦急的神情。洪警官上前询问时才发现她是一位聋哑人,于是将其带到民警值班室。

  经了解,这名女子姓张,21岁,是河南省荥阳市人,今年4月17日和同是聋哑人的朋友被人欺骗离家后,就再也没回去,辗转数省来到上海。离家7个月的她十分想念家中的父母,但自己又无法打电话,于是来到火车站,想找人帮忙。洪洁苓掌握情况后,立即拨通了小张河南家中的电话。她父亲得知女儿消息后,答应马上乘火车赶到上海。

  昨天下午2时50分,张父乘坐的火车抵达上海。他一下火车,正在站台上的小张就扑向父亲,眼泪刷刷地往下流。张父一个劲地向上海铁路民警道谢,他说,女儿被骗离家后,自己到过陕西、甘肃、安徽等地寻找,都没有音讯。要不是上海警察,他也不知是否还能和女儿重逢。

  本报记者张龙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