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举办第三届葡萄酒节 2500种葡萄酒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2月1日天津消息(记者翟媛 张秀凤)在天津第三届葡萄酒节上,30多家知名葡萄酒厂汇聚天津食品街,包括王朝、长城在内的30多家厂商都准备了精品系列葡萄酒参展,2500种精品葡萄酒不仅让消费者领略到了葡萄酒的风味,更感受到了葡萄酒文化的深厚。

  随着近两年天津葡萄酒市场日趋发展和成熟,消费者对葡萄酒的需求量逐年增加,这也使得许多外地葡萄酒厂家更加看好天津市场。本届葡萄酒节上,中国葡萄之乡河北省怀
来县专门组团前来参展。怀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单士军告诉记者,“我们怀来县组织了八家葡萄酒生产企业参加这次盛会,目的有三个,一是把怀来的葡萄酒、葡萄酒文化展现给天津人民,第二个是进一步加强与京津地区的合作,第三同天津人民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建立友谊。怀来县葡萄酒已经有多家企业进入了天津市场,销售很好,今天一天就销售了将近8万元的产品。”

  

天津举办第三届葡萄酒节2500种葡萄酒亮相

  中国葡萄之乡怀来率团参展

  天津地产知名葡萄酒王朝葡萄酒连续三年参加葡萄酒节,今年更是加大了展示力度,展示葡萄酒的品类从以往的十几种扩充至三十多种。王朝公司销售部天津办事处副主任冷鹏翔告诉记者,王朝此次参展一共带来了34个品种,包括今年新出的樽御系列,王朝的高档木桶陈酿干红,价位从十几元到两千多元都有。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王朝,过去消费者都比较了解王朝的干红系列,属于中档产品,现在王朝又出了很多高端产品,一般只能在星级饭店见到,通过这次葡萄酒节希望让大家见到这些高端葡萄酒。

  

天津举办第三届葡萄酒节2500种葡萄酒亮相

  天津名酒玫瑰露、五加皮吸引消费者眼球

  除了一些国内知名的大品牌葡萄酒企业之外,这次的展会还吸引了过去很少出现在天津葡萄酒市场中庄园葡萄酒、以葡萄酒为原料制作的果醋等品种。以玫瑰露、五加皮而名扬海外的天津酒界百年字号也希望借此平台展示自己的酒品,希望打开国内市场。天津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酒饮分公司内销总监王彪介绍说,“玫瑰露、五加皮和高粱酒是我们大直沽酒水的正宗传承,我们过去没有介入到国内市场的运作,一直是在出口。内销呢,我们在明年的三月份才正式把我们的内销产品推向市场。这次参加葡萄酒节最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真正能够把我们出口两百年,传承了七百年的正宗的酒水文化跟国内的消费群体见面,打开国内的消费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