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心艾滋病人 伊宁成立关爱健康互助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0: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伊宁12月1日消息(记者张雷、伊犁台记者甘霖芳)今天是世界艾滋病日,新疆伊宁市关爱健康互助联谊会今天正式成立并揭牌。

  伊宁市关爱健康互助联谊会旨在通过互助联谊,帮助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开展生产自救,筹集资金为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排忧解难,加强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及艾滋病患者和健康人之间的了解、尊重与沟通,联谊会将通过组织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开展形式多样的文
艺及联谊活动,创造爱滋病感染者和患者之间及健康人之间的交流活动共建。

  伊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当天还深入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家庭,看望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详细询问了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慰问了艾滋病防治一线的工作人员,表彰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感谢艾滋病防治一线工作人员对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所作的贡献。

  伊宁市还把12月作为艾滋病宣传月,期间,伊宁市艾滋病防治办公室还通过在市内主要街道悬挂宣传主题条幅、自制防艾知识主题板报,张贴防范艾滋病宣传画、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在主要街道的娱乐场所以及大中专院校内放置安全套自动售货机等多种形式开展了防治宣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