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高级教师罚学生下跪一节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因“不听老师的话”,未在指定的书店购买辅导教材等小“错误”,陕西省勉县联盟小学教导主任、一年级乙班数学老师、小学高级教师曹某常常为此类事情体罚、打骂学生,体罚学生在讲台下罚跪竟长达一课时之久。

  据学生家长介绍,他的孩子就读于勉县联盟小学一年级乙班。两周前,该校教导主任、该班数学代课教师曹某要求全班学生必须在其指定的书店去买一本名为《倍速训练法》
的辅导教材。由于没有买到《倍速训练法》的辅导教材,第二天上午一放学,孩子回来哭着说:曹老师对没有买到辅导书的同学进行了批评、罚站、打手等处罚。一天后,孩子又哭着回来了,说还是因为没买书的事又被曹老师给打了。此前,因一件小事,该学生还被曹老师罚跪一节课。

  据该校张校长介绍,曹老师工作近10年,去年刚刚晋升为高级教师,对曹老师体罚学生的事并不知情。

  该班有十几位学生称,曾被曹老师罚过跪。

  《三秦都市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体罚 学生”的相关新闻
学校规定学生夜间不准上厕所 违规者将体罚 (2006-11-28)
受同学捉弄遭老师体罚一中学生患精神病 (2006-11-17)
体罚学生是无奈还是无耐心 (2006-11-02)
幼儿园老师体罚学生 深夜要求脱光衣服吹空调 (2006-09-20)
贵州小学生遭体罚精神分裂 校方老师赔近12万 (2006-09-12)
浙江校长体罚学生被家长杀害案被告获死刑 (200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