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余场招聘会提供职位近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5:5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穴记者 赵锋?雪记者昨日从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月西安将有十余场人才交流会,提供各类职位近六万个。其中,有近四成职位将为“跳槽”者提供。

  据悉,省人才交流中心及中国西安人才市场将于12月16日—17日举办今年最后一次大型人才交流会,举办地点在省体育场内的陕西国展中心三楼。本次人才交流会预计将有来自省内外的上百家用工单位,为求职者提供各类职位万余个。其招聘职位将涉及计算机、市
场营销、建筑工程、文秘等三十多个专业,主要的招聘对象为各类中、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和在职、非在职各层次人才。

  12月2日—3日?穴9:00—14:00?雪,12月9日—10日,12月23日—24日,12月30日—31日,中国西安人才市场还将如期举行周末综合型人才交流会。这几场人才交流会总计约提供各类职位三四万个,其中不但有适合应届毕业生的相关职位,也有适合有工作经验的技能人才的职位。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12月1日至7日,我省各类人才还可以通过网络参加全国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国家人才网举办的第四届网络招聘大会。该网上招聘会目前已吸收了600余家用人单位的十余万个职位。省人才交流中心人士介绍说,我省人才可通过登录国家人才网免费浏览所有用人信息。

  记者还从我省人才交流部门了解到,由于本月是全年最后一个月,是部分有工作经验人才“跳槽”的高峰期,所以职场上人才流动较以往更加频繁。就此,省人才交流中心专业人士提醒说,“跳槽”者最好要在评估自己的实力后再更换工作,否则将可能“跳槽”失败。另外,“跳槽”者选择新工作时,一定要选择那些有利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单位,不要光盯着高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